>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知名服装品牌Zara衣服缝线内被曝发现死老鼠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i时代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女子买了一条西班牙时尚品牌萨拉(ZARA)的裙子,某天穿上后发现裙边上竟然缝着一只死老鼠,一怒之下把萨拉告上法庭。
  被缝着死老鼠的萨拉品牌裙子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女子买了一条西班牙时尚品牌萨拉(ZARA)的裙子,某天穿上后发现裙边上竟然缝着一只死老鼠,一怒之下把萨拉告上法庭。

  《赫芬顿邮报》15日报道,来自纽约市的菲泽尔今年7月花了40美元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镇一家商店购入一条萨拉的裙子。法庭文件说,8月16日,她穿着这条裙子时闻到一股恶臭,之后发现了老鼠尸体。

  菲泽尔原以为腿部的“异物感”缘于裙边脱线,但摸了摸之后发现有“异常凸起”,刮蹭她皮肤的是一只小爪子。

  现年24岁的菲泽尔告诉《纽约邮报》,当时她就“石化了”,“我完全惊住了,我的眼睛告诉我,是一只老鼠,但我的脑子却说不会的”。

  菲泽尔立刻脱掉裙子。按照她的说法,她的身体后来起了大面积皮疹,被诊断为“啮齿类动物产生的疾病”。

  菲泽尔说,萨拉没能发现不合格产品,对她造成身体和精神双重伤害,要求予以赔偿。不过,她没有说明要求萨拉赔多少钱。

  萨拉尚未就此置评。这家服饰企业的美国分公司网站写道:“萨拉美国有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标准,致力于确保所有产品符合严格的要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7/n473394783.shtml report 748 被缝着死老鼠的萨拉品牌裙子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女子买了一条西班牙时尚品牌萨拉(ZARA)的裙子,某天穿上后发现裙边上竟然缝着一只死老鼠,一怒之下把萨拉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