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烧牛肉065】逢回多方思考,这个点位建仓最安全!

  每日早十点 五碗红烧牛肉

  目前大盘已经调整三天,短期内突破3260的机会不会太大,不突破的话,就按照此前的思路会再次下探3140附近。

  下探3140不破就是最佳买点,前期没有建仓的朋友一定要把握住此次绝佳的建仓机会,这是最安全的买点。

  大盘未来会挑战3400点,甚至会突破,拿下3600点。个股如果把握好的话,均有30%-50%上涨几率。这是今年年底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可不能再错过了!

  今天大盘的支撑位在3140,压力位在3221,强弱支撑3190,跌破短线适当择高点出局,以下是今天的五碗红烧牛肉:

  1、金贵银业 黄金概念,日内指数偏向调整,黄金概念股多日盘整并未出现大涨,若日内指数回落,黄金概念有避险对冲作用,可以适度减仓其他个股,买入部分黄金股。

  2、久远银海 软件服务、基金独门、次新股板块,近期该股短线低位持续放量,有资金低吸迹象,后面或有补涨冲高,可作为短线标的关注。

  3、康强电子 半导体、触摸屏、电子支付概念股,该股近期沿10日稳步上升,走势稳健,可逢低低吸,等待后期拉高,建议轻仓短线关注。

  4、贵绳股份 贵州、钢铁板块 近期短线走势强势,短线已突破16年4月高点压力,后期股价短线将有加速迹象,建议作为中短线标的,参与布局。

  5、莱茵生物 医药、生物疫苗、抗流感、参股金融概念股,近期低位温和量明显,后期有补涨需求,价格处于中低位,风险边际较低,建议短线关注。

  最后,重要的话天天说: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谨记,仓位不可重,五成以下,个股跌5%无条件止损,防止深套;涨超10%,可调高止盈点,涨20%,设10%的止盈点,涨30%,设20%的止盈点,以此类推!

  以上涉及个股,仅做操盘思路参考,不是荐股,不做买卖建议,盈亏自负!

business.sohu.com true 五股道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7/n473410189.shtml report 1527 每日早十点五碗红烧牛肉目前大盘已经调整三天,短期内突破3260的机会不会太大,不突破的话,就按照此前的思路会再次下探3140附近。下探3140不破就是最佳买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