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港通开通时间:周一、当日无大型市场活动、不要接近圣诞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忆)18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深港通推介会后接受中国证券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市场考虑深港通开通时间有几个维度:一是希望在“周一”开通,二是希望宣布开通之后,市场能有一至两周的充分准备时间,三是希望该“周一”不要有太大的其他市场活动,比如指数检讨带来的变动(剔除或增添指数成份股)等等,此外,也希望推出时间不要接近圣诞节。

  记者从恒生指数公司了解到,恒生指数公司对于恒生指数系列内的指数检讨频率会按照其指数编算细则,定期于每季、每半年或每年检讨一次,且一般会于每一历季后的八个星期内完成。

  此前,恒生指数公司曾于11月11日发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恒生系列指数检讨结果,检讨结果显示,恒生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等指数成份股均没有变动,而恒生国企指数在此次检讨中,加入了中国铁建(601186)h股,并剔除了中海油田服务。恒生指数公司表示,所有变更将于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起生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8/n473531270.shtml report 44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张忆)18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深港通推介会后接受中国证券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市场考虑深港通开通时间有几个维度:一是希望在“周一”开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