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确认部分6s会意外关机 符合条件可免费换电池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段时间有不少消费者反映,部分iPhone 6s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环境下均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

  苹果官方发表声明称,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可到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产品序列号的验证,确认属于问题机型的话苹果官方将给予免费更换产品的电池。

  苹果称,如果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可前往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技术人员会检查用户设备的序列号,以确认该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苹果确认部分6s会意外关机 符合条件可免费换电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163131.html report 595 近段时间有不少消费者反映,部分iPhone6s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环境下均出现自动关机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