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媒:中国经销商阻奥迪上汽联姻 索数千亿赔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媒称,奥迪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姻计划遭遇中国经销商强烈抵制,他们以停止奥迪新车进货相威胁,并要求数千亿人民币的赔偿。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部分参与商谈的人士11月22日表示,来自15个经销商集团(总计150家奥迪经销商)的代表周一在与奥迪最高管理人士的商谈中主张自己的立场。

  其中一位经销商表示,他们坚决反对奥迪与上汽集团合作,因为这将严重损害他们的利益。

  经销商们表示,如果奥迪未能在12月1日前就他们的要求做出答复,将停止奥迪新车进货,包括进口车和国产车型。

  经销商们还表示,他们将要求奥迪赔偿数千亿人民币,以弥补近年来的新车销售损失。

  本月初奥迪与上汽集团达成奥迪汽车生产销售协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3/n473882856.shtml report 371 美媒称,奥迪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姻计划遭遇中国经销商强烈抵制,他们以停止奥迪新车进货相威胁,并要求数千亿人民币的赔偿。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