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厉害了,高送转超预测(附股)

  本公号ID:dknight2015,作者:骑行客,出自资本主义的“西点军校”。横贯风险投资(VC)、杠杆收购(LBO)、A股港股美股市场。解逻辑,授方法,递数据。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为的是帮助股市里一赢二平七赔的90%大多数人

  兑现承诺,列出中小板的的10支高送转预期股:

  1. 科华恒盛(002335)

  2. 亚太药业(002370)

  3. 万润股份(002643)

  4. 华宏科技(002645)

  5. 美盛文化(002699)

  6. 友邦吊顶(002718)

  7. 金轮股份(002722)

  8. 利民股份(002734)

  9. 仙坛股份(002746)

  10. 坚朗五金(002791)

  这些股票的共同特点:

  1. 股价高于30元,2985支股票当中有581支符合条件

  2. 市值位于50-200亿之间,2985支股票当中2070支符合条件

  3. 每股公积金+未分配利润大于4元,2985支股票当中775支符合条件

  4. 上市时间短于6年,2985支股票当中1339支符合条件

  5. 今年前三季度净利增速>10%,2985支股票当中1643支符合条件

  6. 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速>10%,2985支股票当中1403支符合条件

  为什么选这些条件?

  我们把2015年年报高送转10送15以上(含)的股票筛选出来,共有115支。

  截取其从预案披露高送转方案到除权除息的实施日之间的平均收益率是15.6%。考虑到这段时间大盘的波动较小,这15%左右的收益率可视为高送转的超额收益。

  除此之外,有32支股票在此期间从未跌破预披露日的价格,占28%。全部股票平均最大跌幅是11.6%,大于25/8的止损价(回复808)。炒高送转是冒风险的游戏!

  平均最大涨幅是36.2%,基本提供了3倍以上值得冒险的空间,同时仅有3支股票在高送转预披露方案披露后,从未上涨。

  从平均期望收益率来看,基本就是下面这张图:

  

  看似值得投机,仍须留意,很多高送转股票预案公布后第二天直接一字板封涨停,如果第二天再高开,从执行上15.6%的期望收益率就无从获得。

  这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于“潜伏”,去获取那消息公布后连板的快感。

  看一看按如上的6条标准,2015的高送转股票符合多少?

  1. 股价高于30元的,73支,占63%

  2. 市值位于50-200亿之间的,85支,占74%

  3. 每股公积金+未分配利润大于4元的,67支,占58%

  4. 上市时间短于6年的,82支,占71%

  5. 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增速为正,80支,71%

  6. 2015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速为正,84支,73%

  全部符合以上6个条件的股票是23支,占20%

  如今,2985支股票里,全部符合上述条件的还有106支。说好的5-10支呢?创业板是高送转的“重灾区”,不再赘述,刨去主板,就剩下中小板。锁定该板块,按以下条件进一步筛选:

  1. 剔除有进行中的并购重组、定向增发和员工持股计划

  2. 剔除一两年内有过高送转的股票

  3. 重点关注已实施完毕的定增且跌破定增价的股票

  4. 重点关注有大股东减持计划或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的股票

  5. 重点关注大股东大把股权质押

  再回顾一遍逻辑:

  

  以上逻辑,辅以【统计客冬令营金融数据库版】的教程,就能学会自己褥,掌握机构快速选股的“核武器”,详情点此老学员早鸟优惠最后24小时。

  快速查看个股的并购、定增、内部交易,点公众号菜单左下角->JOKER->消息神器。感谢攻城狮,手机查阅如今已极方便。

  玩性又起,做一个中长线投机超预测,10名种子选手,选出5个你的队友,以高送转的数量相加,最大者为优胜,点右下写留言股票名字或序号参与,附上你的理由留作扒坟,截止11月30日24点。等明年水落石出,取前五名优胜者送上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骑行夜幕的统计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6/n474236699.shtml report 3318 本公号ID:dknight2015,作者:骑行客,出自资本主义的“西点军校”。横贯风险投资(VC)、杠杆收购(LBO)、A股港股美股市场。解逻辑,授方法,递数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