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ber退出中国,可你的支付宝还绑上边呢,不想被盗刷迅猛看我

  优步中国与滴滴出行合并后,优步即将退出中国市场,老版优步App将在2016年11月26日晚11:59停止在中国的运营。Uber老版本APP下线,那你绑定的信用卡、支付宝怎么办?别慌,赶紧马克记下来

  1、可是问题来了,优步刚进入中国时,付款方式只能绑定信用卡,后续才逐渐增加了支付宝、百度钱包、银联卡等平台。优步的支付理念是方便快捷,免密支付,到站下车即可。可是老版本下线后,实际上账户信息还是保存在优步全球的服务器当中的,那用户绑定的免密支付怎么办?

  2、作为优步的用户之一,苏小姐使用的是信用卡支付,优步已经退出中国,没有客服可以联系。而优步app内要求必须保留一种支付方式,无法删除。联系信用卡客服后,银行表示第三方签约的代扣协议只能在第三方解除,银行没有权限解除。

  3、问题这就来了,优步人去楼空,银行无权解除,那这个不能在国内使用的优步老版本app,是一个充满了巨大盗刷风险的隐患。

  4、记者咨询了相关人士,发现绑定支付宝免密支付是可以顺利在支付宝内解除代扣协议的,建议所有不再使用老版本优步APP的用户都将该协议解除,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风险。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找到“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

  3、打开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

  4、在免密支付中,找到“账户授权”

  5、在签约代扣中,选择老版本优步,解除代扣协议即可。

  百度钱包的解除代扣协议操作类似,其他支付方式可详细咨询相关机构。

  

  

  这就可以啦,快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现在公众号有置顶功能了,大家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点开“经济的常识”公众号,点“置顶公众号”键,就可以将我们置顶了。这样,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我们。

60714 学区房该不该买 , 计量经济学告诉你!

60628 王石,若是真英雄,你就杀回来!

60627 王石:绝对不离开万科,陪伴才是最美的存在

60624 重磅!英国成功脱欧!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60619 海底捞的服务有毒 全国网友都炸了

60610 5大全球知名制造企业同时撤离!苦日子要来了!

60531 明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60530 房子过户给子女哪种方式最合适?买卖?赠与?继承?不看就亏大了

60521 《欢乐颂》教会我们的14个道理

  来源:怪蜀黍的世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7/n474248154.shtml report 2519 优步中国与滴滴出行合并后,优步即将退出中国市场,老版优步App将在2016年11月26日晚11:59停止在中国的运营。Uber老版本APP下线,那你绑定的信用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