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指数新高暗藏三大异象 国家队或出手控节奏

  一、指数新高背后暗藏三大异象 疑似国家队出手控节奏

  1、 再现弱势,上证50分时走势值得关注

  我们来看下这波行情的领头羊上证50的走势,我们来看上证50的13、30、60分钟k的走势和形态,是展现了调整的态势,但是他的中长期上涨的格局和形态没变,但是短期已经表现出了调整的迹象,并且也是强势调整的迹象。

  2、 砸盘,万科、伊利等一批蓝筹被抛售

  在28日我们注意到一个明确的诡异走势是类似万科、伊利等大蓝筹权重有人在尾盘猛烈的出货和砸盘,从分析来看,这极有可能是国家队通过压盘和调控的方式来控制市场节奏,从这一点来看,市场的节奏似乎要慢一点了。并且我们看深港通这样的利好,中小创都没怎么涨,并且创业板都翻绿了,目前的行情依然是主板再涨,并且主板越来越逼近3300了。

  3、 权重上台,指数新高分化,个股萎靡

  目前我们看市场一个普遍的现象是多次背离的发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频繁的量价背离、指标背离,我们承认目前指数确实是在上升趋势和强势的过程之中,但是这种频繁背离,并且沪指和中小创的割裂是指的注意的,并且来说指数是涨了,个股不涨,个股普遍的补涨罢了,并且市场大多数个股还在破位下跌。我们看到是增量资金进入了少数权重标的,并且场内的存量资金也是从大多数个股中抽离去进入了少数的个股,这导致了市场极度割裂和分化,这就是行情的特点和目前的状况。

  二、沪指和创业板关注点曝光 下个变盘时间窗口是在3周后

  1、 沪指注意什么点位?

  说到目前沪指注意的点位,我们是根据以下的点位来进行仓位控制的:3186(从3288到3186100点空间,短期的一个调整目标位是多方的最后大本营,有支撑,可以加仓)、3207(多方的强势防守位置)、3230(多方的强势防守位置,决定是否减仓的点位)、3260—3270(多方的表态位置,缺口位置,如果3260有失,就需要谨慎了,需要注意了)、3300(强大的阻力区间,如果指数现在来到这个点位,建议进行减仓)

  2、 创指注意什么点位?

  我们来说下创业板应该注意的点位是什么:2160(下方支撑,不可破)、2170(观察是否站上的强势转折点)、2200(如果站上那是突破了强势的阻力,显示创业板将会有一波行情)

  3、调整的时间和空间?

  从目前来看,市场的调整的时间和空间已经确定:空间来看沪指是从3300—3200的一百点左右的空间,从时间来看,我们的判断时候从现在开始,到12月15日左右的美联储加息,也就是调整大概三周左右的时间。正好到了美联储的12月15是否加息的日子,这将是时间和空间再次达到满足的又一次变盘时间窗口。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9/n474398178.shtml report 1771 一、指数新高背后暗藏三大异象疑似国家队出手控节奏1、再现弱势,上证50分时走势值得关注我们来看下这波行情的领头羊上证50的走势,我们来看上证50的13、30、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