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央行要求部分地区银行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银行的个人新增住房按揭贷款进行控制。

  知情人士称,央行分支机构配合地方政府,在房地产市场过热地区实施举措。部分人行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部分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部分地区的银行被要求暂停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数日。

  一位知情人士称,上海地区的银行被要求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环比不增长。

  知情人士未透露有哪些城市采取了上述举措,以及措施将持续多久。央行没有立即回复彭博新闻寻求置评的传真。

  上海市住建委昨日公布,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例上调至35%;二套普通自住房商贷首付比例不低于50%,天津市将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例上调至30%。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29/n474403212.shtml report 361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银行的个人新增住房按揭贷款进行控制。知情人士称,央行分支机构配合地方政府,在房地产市场过热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