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鹿乱撞准备了5000万,为情感咨询师独立创业铺路

曾响铃 创客 游戏 阅读(0) 评论()

  日前,小鹿乱撞集团上旗下移动互联网产品小鹿乱撞APP正式上线,官网(www.ixiaolu.com)也同步上线。这是小鹿乱撞继在线增值业务以及影视和游戏IP业务后,再一次协助情感内容提供者把“情感”这一个互联网上最高频的流量需求变现的尝试。定位为情感内容和服务平台,小鹿乱撞APP致力打造中国最开放的情感社区。通过对接用户和情感咨询师,用户可以获得咨询或者在线课程。

  据了解,小鹿乱撞为情感咨询师、婚姻与家庭咨询师和心理咨询师等能够提供专业情感咨询服务的从业人员,设立了一个5000万元的“情感咨询师个人创业扶持计划”,让这些咨询师可以全职或者兼职地利用个人闲余时间,去为用户提供服务,并创造收入。小鹿乱撞对于早期加入“情感咨询师个人创业扶持计划”的合作伙伴给予5~20万元的创业扶持金。

  据小鹿乱撞APP的运营负责人曾明表示:“小鹿乱撞将打造一个开放、有温度、有情怀的情感社区,在帮助用户获得可靠优质的情感服务同时,也致力扶持那些有能力提供专业情感咨询服务的咨询师独立创业,让他们目前被市场低估的价值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让情感咨询师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活得更加有尊严,更加从容,更自由。”

  情感频道一向以来是各大互联网门户和社区最活跃的板块。但比起其它诸如汽车、体育、游戏、旅游这些一级导航频道,情感流量一向缺乏直接变现的商业模式。相比之下,国外的情感咨询行业更加成熟。在美国,无论是针对恋爱早期阶段的自身魅力提升,交友阶段的择偶指导或者是恋爱中和婚姻中的问题解决方案,每个阶段都有相对应的系统服务。

  当下,中国同时面临多种独特的社会性难题,诸如男女比例过高,剩男剩女过多,离婚率持续提升等现象。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官方数据指出,中国90后出生的男女比例为117比100,为世界最高。其中,沿海发达地区该比例往往比内陆更高。在广东,每100名未婚女性对应了接近130名未婚男性。传说中“剩女”很多的北京、上海,每100名未婚女性也分别对应了116和123名未婚男性。与此同时,在大城市生活的女性又会面临找不到适合对象的困境,成为了所谓的“剩女”。此外,随着社会观念转变,年轻人不愿意像老一辈那样将就着过日子,不和谐的婚姻关系又引致离婚率攀升。诸如以上多种社会现象催生了对情感咨询服务的需求,有待市场进行填补。

  小鹿乱撞的母公司北京魅动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际主流资本认可的情感内容服务平台,在过去一年半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估值数亿元人民币。小鹿乱撞自2015年之后,打造了《坏男孩》和《女生说》等一系列恋爱题材节目,通过与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星空卫视等内容平台联合出品了一系列总播放量超过3亿的节目IP。这种深挖情感内容题材的模式不单止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还得到了影视公司和游戏公司的垂青。据悉,小鹿乱撞旗下的坏男孩系列IP的影视改编权已经被国内知名影视制作公司,曾出品《小时代》和《北平无战事》的和力晨光以两千多万元购买。近日,小鹿乱撞与乐为游戏也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在研发一系列的恋爱养成类手游。通过精准挖掘情感题材的价值以及自带IP流量的模式,小鹿乱撞有望在恋爱养成类游戏当中打造爆款。

  据小鹿乱撞创始人巫家民所说:“我们的使命是让爱得偿所愿。小鹿乱撞希望打造一个对接用户与情感内容和服务的枢纽。”情感流量一直是占据各大门户网站、社区论坛、视频和音频内容平台一级导航的大需求,但过往一直没有内容平台能把情感方面的流量需求找到匹配的模式去提炼出商业价值。小鹿乱撞希望能够在情感内容和服务领域里进行更多的创新探索。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30/n474516803.shtml report 1705 日前,小鹿乱撞集团上旗下移动互联网产品小鹿乱撞APP正式上线,官网(www.ixiaolu.com)也同步上线。这是小鹿乱撞继在线增值业务以及影视和游戏IP业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