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安时代开业,又一个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生态?

曾响铃 消费 阅读(0) 评论()

  11月29日上午, 生态型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机构“深圳小安时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安时代”)在深圳南山软件产业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杨学连、南充商业银行李德超、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农业发展银行高家宝、深投控项建国、深圳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熊晔,长安信托王征以及深圳机场集团等嘉宾、媒体近200人莅临现场出席了开业仪式。

  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

  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为开业致辞,熊总表示:“小安时代试运营近两个月,完成了2个亿信贷资产输出,并依托于大数据和金融科技的应用,实现了传统个人信贷申请全流程的线上化及智能化。线下网点完成了深圳、广州、成都东莞分公司的设立,以及上海,中山、惠州、珠海等地营业中心的部署,随后将更迅速、更稳健有序、向全国市场延伸与覆盖。

  “基于个人消费的相关金融服务市场,是中国未来十年发展最快,体量最大的市场之一,而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以及国内监管机构对于消费金融给予的政策性创新支持,将对传统金融业态带来革命性的改变,这些新技术将使传统金融行业的操作流程变得简单、易化、服务效率得到提升、风险识别和差异化定价更为精确、让普惠金融成为可能。”在这个大趋势下,小安时代定位在覆盖全国的专业化信贷工厂,打造生活电商平台、金融科技应用和大数据风控系统三大消费金融基础工程,实现金融生活和生态电商的建立。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致辞

  作为小安时代的投资方,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也特意为本次活动致辞,恭贺小安时代盛大开业并充分表达了对小安时代未来发展的期许和信心。

  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右)与南充商业银行李德超(左)现场签约

  致辞结束后,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代表公司与南充商业银行代表李德超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后续业务、资金等方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安时代领导及嘉宾为开业剪彩

  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与华创资本吴海燕为小安时代开业揭牌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们在一片欢呼声中为开业进行了剪彩;小安时代董事长兼CEO熊宇飞与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共同为小安时代开业揭牌。小安时代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信贷公司,定位于覆盖全国的专业化信贷工厂,专业提供无担保消费贷款及相关金融服务,要做普惠型消费金融的践行者、开拓者,同时以消费金融为切入点,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时尚、丰富的个人生活消费升级服务。

  不同于众多P2P网贷平台,小安时代资金端对接银行等国家金融持牌机构,放款与收款的结算流程由银行直接对应终端客户,从源头上杜绝了中介平台做资金池、资金错配的行为,这使得小安时代在金融合规性上完全符合国家监管要求。另外,小安时代的风控模型将传统金融风控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进行了结合。一方面,传统金融机构基于征信和资产核实的风控手段能有效识别用户的资产状况,另一方面,电商、社交等互联网领域的数据运用完善了公司的反欺诈能力。因此,这两者的有机结合,使得小安时代对用户整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得到了巨大提升。

  秉承“为了有追求的你”以及“追求极致,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小安时代的发展前景可期。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30/n474524169.shtml report 2446 11月29日上午,生态型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机构“深圳小安时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安时代”)在深圳南山软件产业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此次活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