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个OPEC国家表态“有望达成协议” 油价涨逾3%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OPEC秘书长Barkindo、伊朗油长、卡塔尔油长和安哥拉油长相继表示,OPEC有望达成协议。

  OPEC代表称,早餐会期间,OPEC在伊朗、伊拉克问题上取得了进展;但早餐会结束后尚未敲定协议。

  其中,伊朗石油部长称,OPEC将达成协议。伊朗不会参加冻产,另有安排。

  伊朗油长稍早前还称,我对今天的OPEC会议抱有良好期望。伊朗冻产或减产不在讨论范围内。目前OPEC成员国制定的方案中有可以接受的。伊朗尚未被要求减产。

  尼日利亚油长也称,OPEC提出了多个安排。

  美油布油均涨逾3%。

  image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30/n474554545.shtml report 459 OPEC秘书长Barkindo、伊朗油长、卡塔尔油长和安哥拉油长相继表示,OPEC有望达成协议。OPEC代表称,早餐会期间,OPEC在伊朗、伊拉克问题上取得了进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