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阴包阳暗藏四大玄机 中小创短期有爆发机会

  用关键点位来控制仓位和调控风险 此次阴包阳暗藏玄机

  1、用关键点位来控制仓位和调控风险 沪指和创业板注意点曝光

  我们看下沪指的最大量,是在11月29日的3481亿,当天的最低点是3263点,也就是说3263点成了我们短期观察多方力道是否减弱和趋势改变的第一点位。其他沪指点位:3186(多头对头最后一道防线,不能破,到此位置可以适当介入,如果此位置跌破考虑清仓)、3207(多方强势支撑)、3230(多头第二道支撑)、3260(多头第一道支撑,跌破需考虑减仓和调仓)、3300及其以上(压力重大,短期逼近和冲上需要考虑风险)。

  创业板,我们注意到创业板的2170点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颈线转折点位,但在12月1日创业板的量能不够,后市需要补量。我们再来看下创业板的点位:2154(创指下方的强势支撑)、2170(颈线位和转强点,需要站上才可以考虑,因此现在来看创业板能否有效站上2170是我们决定创业板去留的一点)、2200(有效站上2200是可以考虑积极做多的信号)

  但是我们结合此前我们的周线的判断方法,沪指的四根60分钟k给我们的信号是周一周二强势攻击,周三周四强势震荡,周五将会再度攻击一把。我们看创业板的四根60分钟k给我们的信号是,上半周还是多空的激烈对决,到了后半周才是有机会崛起,也就是到了周四下午或者周五才有机会再度崛起。从现在来看在周五创业板可能有个强势的表现机会。虽然综合来看,指数短期可能还要冲一把,但是别追了,先稍微忍一忍,目前盘面变化太过于快速。

  2、此次阴包阳暗藏玄机 力度稍微弱了点并伴随多次背离

  我们来看一下在12月1日的阳包阴走势,虽然12月1日也是阳包阴,但是这个阳包阴:一是量能不多、不够;二是虽然是阳包阴但是力度不足,成色不够,阳线并不是完整的包住阴线;三是这次的阳包阴是在多重背离之下的产生,也是在极端分化之下产生;四是这次的阳包阴是在深港通等多重利好已经明确之下进行的。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08388.shtml report 1435 用关键点位来控制仓位和调控风险此次阴包阳暗藏玄机1、用关键点位来控制仓位和调控风险沪指和创业板注意点曝光我们看下沪指的最大量,是在11月29日的3481亿,当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