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嘉吉创新中心在上海揭幕 主打创新食品研发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2月1日,嘉吉全新的创新中心Cargill ONE在上海正式揭幕。Cargill ONE整合了嘉吉在动物蛋白、精炼油、甜味剂、淀粉、可可、增稠稳定等领域的丰富资源和独特优势,为中国客户发掘独特风味、开发创新食品。嘉吉公司执行副总裁Todd Hall、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朱念琳理事长、中国烹饪协会冯恩援副会长以及嘉吉客户和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Cargill ONE拥有近50名科学家、研究人员、营养学家及星级大厨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将帮助客户共同开发营养丰富、安全的创新食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变化的口味需求。作为嘉吉亚太范围内首个整合了众多产品业务的创新中心,Cargill ONE的创新目标主要聚焦在三个领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食材风味、食品营养成分以及创新菜单研究。

  “从美国中西部的一间谷仓,成长为今天农业与食品领域的全球领导品牌,持续创新是嘉吉151年来保持基业长青的秘诀。”嘉吉公司执行副总裁Todd Hall表示,“我们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面向特定领域的创新中心,例如动物蛋白、甜味剂、增稠稳定、动物营养等。Cargill ONE是嘉吉亚太区第一次面向多业务的整合性尝试。通过Cargill ONE,我们希望能积聚嘉吉在众多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菜单咨询服务。“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饮食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其中,食品安全成为消费者选择食物时考虑的重中之重。嘉吉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一切业务的根本,制定并践行了严苛的标准。作为嘉吉的全新创新中心,Cargill ONE将充分考虑消费者日常膳食中对口味、营养、安全等方面的多元需求。 除此之外,Cargill ONE还将扮演综合教育平台的角色,为公众普及食品安全及营养知识。

  “以安全、负责、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是嘉吉的庄重承诺,Cargill ONE的诞生正是建立在此基础上。Cargill ONE的成立显示了嘉吉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表明嘉吉在践行对本地客户的承诺。我相信,Cargill ONE不仅会使中国客户受益,未来也将惠及亚太地区的广大客户。”Todd Hall补充道。

  嘉吉全球研发副总裁 Chris Mallett表示:“Cargill ONE关注的是未来的食物与口感。我们希望通过这扇窗口,及时洞悉消费者今天乃至明天的需求,并帮助客户做好充分准备,通过不断创新,引领未来食品发展潮流。”

  Cargill ONE的成立代表嘉吉全球范围内在研发、创新上的一系列投入,同时也展示了嘉吉对于客户和消费者始终如一的承诺,以及嘉吉成为农业、食品、营养行业最值得信赖伙伴的信念。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28014.shtml report 1181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2月1日,嘉吉全新的创新中心CargillONE在上海正式揭幕。CargillONE整合了嘉吉在动物蛋白、精炼油、甜味剂、淀粉、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