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客先锋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四大奖项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获奖人合影
获奖人合影

  12月2日,由一汽-大众赞助的搜狐财经"创江湖"年度收官落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围绕"文娱新内容"这一主题,众多创投界大牛莅临现场,与在场的众多创业者一起围炉论道。同时本次活动还将揭晓2016年一汽-大众中国创客先锋人物评选结果,表彰最具创新步伐的先锋人物。

  同时,本次论坛还揭晓了四个重磅奖项,分别是领创先锋、魅力先锋、科技先锋、创意先锋。

  获得领创先锋奖的是骆石川——他是情感与理性的交汇者,是科技领域中的披头士,是玩转科技艺术的少数派,一个在电子程序中自由荡漾的音符。

  获得魅力先锋奖的是李英华——她是全新领域的开拓者,是文化产业中的的梦想家,是突破传统影像服务的破风者,一朵在燎原烽火中傲然绽放的玫瑰。

  获得科技先锋奖的是谢晓昉——他是披荆斩棘的先锋军,是掌握命运之匙的守关人,是国内视频云平台的下一道极光,一棵在桑榆暮景中独木成林的行业节点。

  获得创意先锋奖的是沈旭——他是世界回响的倾听者,是转动创新齿轮的主力军,是推动中国创意IP内容的少壮派,一柄在刀光剑影中千锤百炼的利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34061.shtml report 891 获奖人合影12月2日,由一汽-大众赞助的搜狐财经"创江湖"年度收官落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围绕"文娱新内容"这一主题,众多创投界大牛莅临现场,与在场的众多创业者一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