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方星海:沪伦通可行性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沪伦通可行性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12月2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七届财新峰会”上表示,在沪港通、深港通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推进亚洲市场的互联互通,并着力推进与欧洲市场的共同发展,推进沪伦通。

  方星海表示,深港通的意义不在于吸引更多外资,而是为了吸引境外机构投资者参与,提升市场质量。中国要进一步放开证券服务业市场,给外资机构以自己的组织构架、服务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条件,以加强市场竞争,促使中国企业提高服务水平。

  方星海还谈道,在对外开放新形势下,一是要继续推进与亚洲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二是还要着力推进与欧洲各个市场之间的共同发展。沪伦通议题的可行性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证监会将继续推进。

busines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2/n474752328.shtml report 350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沪伦通可行性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12月2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七届财新峰会”上表示,在沪港通、深港通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推进亚洲市场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