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见腾邦,看见深圳城市核心区的城市更新——走进优秀企业“深圳腾邦集团”

盈智睿泰 私募 阅读(0) 评论()

  

  2016年12月2日,盈泰财富云拉开了本年度最后一次“云调研”活动。此次“云调研”前往深圳腾邦集团。此次共有将近100名的高净值客户,40余名理财师参与了活动。腾邦人细致真诚的接待有如深圳的天气一样让人温暖、舒适。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腾邦集团作为一家有深度有温度的企业的周到、敬业和效率。

  

  

  领跑全球价值链创新,打造全球增长共赢链

  腾邦集团创立于1998年,正稳健成长为全球瞩目的万亿级跨国集团,旗下拥有腾邦商业集团、腾邦资产集团、腾邦金控集团、腾邦投资集团、腾邦商贸集团、腾邦物流集团六大产业集团,深度布局大旅游、资产运营、行业金融、投资管理、全球商品贸易、全球价值链等现代服务全产业生态链,业务范围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及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雇员3.6万人;连续多年雄踞中国500强、深圳100强榜单前席。腾邦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SZ)和腾邦控股(股票代码:06880.HK)分别进驻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

  

  腾邦前海国际保税跨境购物展示中心——“保税+跨境电商”

  现在前海最火的企业是谁?腾邦无疑是其中之一,腾邦前海国际保税跨境购物展示中心通过“免税店”和“保税+跨境电商”模式,让人们不出境就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12月2日下午,投资人们兴致盎然地来到了腾邦前海国际保税跨境购物展示中心,这里每天人流不息,是人们到前海的必游之处。消费者关心热度很高的平行进口汽车,也出现在了腾邦的海捣网上。

  

  投您所想,享您所投

  一天紧张的行程中,投资人和理财师都是收获满满。在众多财富管理机构介绍项目还是仅限于PPT的时候,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首创了“走进优秀企业”的云调研活动。成立两年以来,我们七次邀请高净值投资人走进优质企业,考察拟投企业项目,把“看得到的、摸得着的”优质资产敞开给投资者,使其投得放心。让投资人真正熟悉和了解被投资企业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坚持,也是我们别于其它财富管理机构的特色。

  

  不忘初心,共赢未来

  恒宇天泽和盈泰财富云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来源于每一家合作机构的支持。2017年1月,盈泰财富云还将带领一批超高净值客户前往美国加州,进行全球的云调研活动。我们以贴近市场的投资思路和投资逻辑,把握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将“投您所想,享您所投”的理念继续进行下去,真正实现与投资人,与优秀企业合作共赢,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私募云APP 5.0

  10万+高净值用户,都来到这里

  ?在读→原汁原味的金融资讯

  ?在看→深入浅出的直播视频

  ?在约→正直诚信的投资顾问

  ?在选→独具风格的私募产品

  ?在赚→安全稳健的投资收益

  连接人与财富@私募云

  

  长按识别二维码/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下载私募云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盈智睿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5/n474919379.shtml report 2465 “2016年12月2日,盈泰财富云拉开了本年度最后一次“云调研”活动。此次“云调研”前往深圳腾邦集团。此次共有将近100名的高净值客户,40余名理财师参与了活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