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华裔女律师杨黄金玉或任美国证监会主席

来源:同花顺
  • 手机看新闻
杨黄金玉 资料图
杨黄金玉 资料图

  据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团队正在考虑将前美国华裔女检察官杨黄金玉(Debra Wong Yang)提名为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

  Debra Wong Yang是一位前洛杉矶美国律师,与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有密切联系。如果特朗普最终选择Wong Yang,Wong Yang将接替现任主席玛丽.乔.怀特(Mary Jo White)。玛丽.乔.怀特在接管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前也曾担任过联邦检察官。

  特朗普与杨黄金玉12月6日在纽约会面。

  杨黄金玉1959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一个华裔家庭,祖籍广东。2002年至2006年,杨黄金玉在加州中部地区的认知联邦检察官。现在是Gibson Dunn&Crutcher LLP的合伙人,杨已经现在是Uber辩护律师,Uber司机提出了集体诉讼,认为公司应该将他们视为员工,而不是承包商。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7/n475133029.shtml report 822 杨黄金玉资料图据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团队正在考虑将前美国华裔女检察官杨黄金玉(DebraWongYang)提名为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DebraWong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