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再缩量带来弱反弹 创指跌到这点才有机会

  缩量双星多空激战 缩量给后市带弱反弹 创业板最后一跌在哪里?

  1、 沪指再度缩量给后市带来弱反弹 后市或将再度测试多方大本营3186

  我们总结6日的沪指走势是:量缩(1771亿)、5日线死叉20日线(一般来说5日线这种死叉20日线会带来一个短线的向上反抽)、30分钟60分钟走势(从目前的市场30分钟和60分钟走势来看短期酝酿一个反弹,但是日线级别的调整正在进行之中)、上方缺口(3235—3219缺口压力大,尤其是在3225一带和上方3260)、双十字星(双十字星形态表明的就是市场多空纠结的走势,这里表明的都进欧冠呢谁都不愿意让步,多空激战)、跌破3200(市场的关键点位和心里点位在3200没有被收上,代表了市场依然是弱,在后市可能或有弱反弹,但是有可能在弱反弹之后继续下探3186支撑位的有效性)

  2、 多只龙头股拖累指数走势低迷 创业板再破前低最后一跌或在2093

  我们来看下创业板吧, 本来创业板在12月5日走势还是不错的,但是在12月6日创业板在乐视等权重拖累之下再破了5日的新低这就导致了创业板再度回归弱势,从这个角度来看,创业板还是应该再度维持谨慎观点,因为他没有站上最基本的2154。那么从下方的创业板支撑位看到哪里呢?我们看周线的布林线,周线的布林线下轨在2093点,也就是说创业板跌到周线的布林线下轨的2093位置的话就会带来阶段性机会。而我们看,创业板几个比较重要的点位是:2093(或者说2100一带,这是短期来看价值中枢下轨,到了这里就是机会)、2154(颈线位,如果想做多,这是基本条件)、2170(站上这个位置可以多方思考和做多了)、2200(如果这个位置有效站稳和突破,那就是大胆做多创业板的时候了)

  二、险资的野蛮人犯了什么错? 打压险资野蛮人藏三大玄机

  1、乱拉抬破坏慢牛节奏:我们的判断是保险资金介入A股市场破坏了之前市场的类似慢牛格局,拉快了市场的速度,造成市场的结构严重分化,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也是监管层缩不允许的。

  2、抢市场优质标的筹码:我们可以看到保险资金买入的股票大多数都是十分优质的筹码,尤其是举牌的概念股,诚然,险资的介入表明目前市场确实出现了投资价值,但是如果这些优质筹码都被这些险资给抢走的话,那么社保和养老金后面吃什么?好的筹码怎么能让外人吃了呢?

  3、扩大金融风险和杠杆:运用险资来举牌股票,这种运用杠杆和复杂的金融运作模式给走向成熟和与国际接轨的A股带来了麻烦,这样无形之中给正在修复和疗养之中的A股埋下了隐藏的炸弹,这目前监管层的动作就是提前拆除炸弹和排除风险。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7/n475137294.shtml report 1714 缩量双星多空激战缩量给后市带弱反弹创业板最后一跌在哪里?1、沪指再度缩量给后市带来弱反弹后市或将再度测试多方大本营3186我们总结6日的沪指走势是:量缩(177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