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赵东任中石化总会计师和党组成员 刘运不再担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石化报》消息,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任免决定,赵东同志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运同志不再担任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职务。

  赵东,46岁,是教授级高级会计师,工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管理专业,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近25年的国际国内财务和经营管理工作经验。曾在2015年11月担任中国石油财务总监。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7/n475145947.shtml report 191 据《中国石化报》消息,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任免决定,赵东同志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运同志不再担任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职务。赵东,46岁,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