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人寿:配合保监会现场检查 坚守“保险姓保”原则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2月9日晚间,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被保监会要求暂停整改一事,恒大人寿发布公告回应称,将会深刻反省,一定坚守“保险姓保”的基本原则,坚持保险资金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服务保险主业的原则,强化资产负债匹配管理,稳健审慎开展投资。

  公告原文如下:

  保监会暂停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对此,我司高度重视,深刻反省,认真检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全力完善股票投资运作机制,确保风险管控机制有效执行。

  同时,我司全力配合保监会检查组的现场检查。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坚持保险资金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服务保险主业的原则,强化资产负债匹配管理,稳健审慎开展投资。

  恒大人寿一定坚守“保险姓保”的基本原则,切实保障客户利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9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09/n475455590.shtml report 428 12月9日晚间,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被保监会要求暂停整改一事,恒大人寿发布公告回应称,将会深刻反省,一定坚守“保险姓保”的基本原则,坚持保险资金价值投资、长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