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自媒体大号,如何抓住几十万付费用户? | 小鹅通上线

  

  

  几周前,小巴曾向大家介绍过一款内容付费工具——小鹅通【点击阅读】。如今,他们玩得越来越大。

  我们频道通过小鹅通打造的《每天听见吴晓波》,自7月5日上线已迎来了9万余名付费会员。

  “张德芬空间”联合小鹅通推出的付费专栏《小时空修心课》,也已有近3万付费用户。

  “十点读书”使用小鹅通升级的《十点课堂》,付费用户已超过11万,而且增速迅猛。

  

  还有时寒冰、武志红、雾满拦江等一批大号相继接入……那么,小鹅通能否惠及更多在深水区奋力挣扎的内容创业者呢?

  

  自媒体人的烦恼

  

  在知识付费的探索途中,每位自媒体人都希望通过适当的工具,让公众号的内容与服务拥有更大的开放性和扩展性,为粉丝带来更好的付费内容体系。

  然而小巴发现,自媒体人虽然不缺内容创意,却普遍缺少对工具和技术的理解。由此产生了相应痛点:

  自己组建技术团队不现实,没有完善的技术保障体系,导致想法虽多,却难以实现;

  通过外包团队来打造公众号、小程序、App时,产品体验不好,开发慢迭代慢,运营不及时都是常事。

  不要小看这些痛点,连吴老师都曾为此烦心,而小巴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自媒体变现利器:小鹅通

  

  直到我们找到小鹅通,一款专注于自媒体知识付费与社群运营的免费工具。

  一站式解决内容变现、付费转化、用户分析、社群运营四大痛点,以技术专业、稳定可靠、精细化运营为核心,帮助自媒体打造内容生产、分发、变现间的生态闭环,让每一个自媒体人都能享受工具升级背后的价值升级。

  1

  案例《吴晓波频道》

  通过小鹅通打造的会员管理方案,我们频道解决了社群粉丝圈层化运营的难题。目前,《每天听见吴晓波》周活跃度达到60%,月活跃度高达80%。也就是说,每天早上7-8点,都有数万用户准时收听吴老师的音频。

  小鹅通还为我们量身打造了许多非常实用的小功能,例如小纸条,让小巴可以向同学们推送信息。这样一架小小的纸飞机,承载着定向触达和通知下放的功能,让会员与社群的联结紧密不少。

  小鹅通还具有非常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快速生成用户画像、网络行为、内容偏好等,让自媒体对运营效果一目了然。比如,他们曾向小巴建议,如果能增强当天推送图文内容与音频的相关性,就会提高用户购买的转化率。

  2

  案例《张德芬空间》

  心灵作家张德芬的《小时空修心课》,初衷是以声音去治愈、创造,引导人完成心灵的成长。这就要求页面音频、视频除了具备最基本的稳定性以外,还要针对不同场景进行定制化的调整。

  小鹅通打造的页面,可以实现单次音频循环播放、直接切换下一首、专栏连续播放、限时播放等功能,订阅者可以听着德芬老师平和的声音安然入睡,给优质的内容提升了用户体验。

  小鹅通还能自动过滤敏感或不规范的留言,不断沉淀优质UGC,打造符合品牌调性的精品社群。这项功能以前需要运营的同学手动实现,一条条去筛选留言,非常麻烦。而小鹅通能够实现实时的舆论监控,精选评论和留言置顶、点赞等,节省了大把运营时间,也让内容沉淀变得更加容易。

  

  正是因为这些贴心的小功能,栏目反馈越来越好。《小时空修心课》第一次使用小鹅通做直播时,短短几分钟内付费观看人次就突破了7000。

  除了升级内容表现形式、提供数据分析工具、量身定制社群运营方案以外,小鹅通还可以帮助自媒体自动分析与整理数据,提供更专业的运营指导。本着“让创造者发现更多价值”的理念不断迭代,他们希望能惠及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人。

  

  来自小鹅通的邀请

  

  上次小鹅通内测的消息一经放出,就有上千名内容创业者申请体验,大家的热情可见一斑。这次,小巴又给大家送福利来啦!

  小鹅通将于12月17日下午在杭州正式召开小鹅通1.0产品发布会。届时,吴老师、新榜创始人徐达内、张德芬空间CEO刘丹、吴晓波频道运营负责人吴欣、十点读书运营总监廖仕健、时尚集团产品总监武扬、洛可可创始人贾伟、小鹅通创始人老鲍等都将出席,一同探讨自媒体的工具升级。

  

  小巴为自媒体人预留了200个席位,参加发布会的自媒体将获得首批接入名额,还能与小鹅通团队的技术大拿们现场交流你的想法。

他们的邀请函是这么写的:

如果你想要一探小鹅通真实面目

抓住小程序第一波蓝海红利

了解自媒体新思路

迅速提升内容价值及运营效果

一睹自媒体大咖真容

你就是小鹅通要邀请的人

点击下方按钮,立即报名

  报名

出席嘉宾

  

  

  

  

点击下方按钮,立即报名

  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吴晓波频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2/n475574813.shtml report 6855 几周前,小巴曾向大家介绍过一款内容付费工具——小鹅通【点击阅读】。如今,他们玩得越来越大。我们频道通过小鹅通打造的《每天听见吴晓波》,自7月5日上线已迎来了9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