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15财先锋:美联储加息 人民币中间价创八年新低

  重磅!美联储时隔一年再加息25基点

  美联储12月FOMC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新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将处于0.5%-0.75%的区间,与市场预期一致。这是美联储时隔一年后再次加息,也是十年半以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61点 创2008年6月来最低

  受美联储加息推动美元暴涨影响,央行大幅下调人民币中间价。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289,较上日中间价6.9028下调261点。上日收盘报6.9049,夜盘收盘报6.9070。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大跌300点,报6.9350,昨日收报6.9070。

  国内油价罕见性猛涨 四年来第一次

  国家发改委12月14日发布的通知,自2016年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435元和420元。本次调价后,国内成品油价格涨幅在5%-6%之间。

  宝能遭监管压顶 万科破局东风已至?

  王石说,万科是各路资本眼里的唐僧肉,谁都要觊觎,这也正是困扰万科管理层们一整年的难题,不过,监管部门近日来频频痛斥险资举牌,这似乎让万科股权角逐的走向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郁亮更是说“我们需要的是东风”。监管环境生变,万科管理层们就此迎来东风了吗?宝能系、恒大系是否会在监管压力之下退出?临近岁末,万科的股权之争仍将上演精彩戏码。

  贵州茅台市值要超中石化?茅台酒都卖断货了

  今年6月底,上证指数临近3000点关口,中金公司发布研报,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至438元。半年过去,如今上证指数依然在3000点关口徘徊,中金公司今日再次上调贵州茅台2017年目标价至472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易读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5/n475934291.shtml report 1012 重磅!美联储时隔一年再加息25基点美联储12月FOMC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新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将处于0.5%-0.75%的区间,与市场预期一致。这是美联储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