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应对美联储加息“冲击波”?中期仍看好黄金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美联储本次加息后又会对国内金融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来看看各家研究机构的观点。

  银河证券认为,美联储加息虽然市场早有预期,但不排除真正加息仍会造成国际金融市场各类资产出现大幅波动,包括汇率的波动和国际、国内风险偏好的转变,所以目前策略上应以控风险为主。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认为本轮加息之后美元难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或维持高位震荡,人民币贬值压力有限,央行或将适时进行干预。而且本周国内资金需求稳定,贬值和资本流出压力可控的背景下,加息不会对国内债市形成实质性影响。

  东兴证券认为,尽管市场已经对加息有充分的预期,但黄金价格很可能重现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的走势,在加息决定之后仍会进一步探底下跌,但之后将迎来一轮反弹,同时考虑到明年全球不确定性的增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优势仍非常显著,所以中期仍看好黄金。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5/n475950377.shtml report 873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美联储本次加息后又会对国内金融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来看看各家研究机构的观点。银河证券认为,美联储加息虽然市场早有预期,但不排除真正加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