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连续六日涨停!万福生科称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万福生科15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另外,公司提醒控股股东与佳沃集团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2016年12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桃源县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佳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决权委托书》,从而导致公司控制权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对此,公司在今日公告中指出,后续实施股权转让尚须签署相关协议,由于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豁免实际控制人股份限售承诺事项的议案》存在被否决之可能,实施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此前公告,此次权益变动后,佳沃集团将取得万福生科的控制权,同时万福生科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万福生科自8日复牌以来,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15日早间,万福生科一度开板,随后迅速封上涨停,全日换手率达14.37%,近两个交易日成交额显著放大。

连续六日涨停!万福生科称“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183949.html report 703 万福生科15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另外,公司提醒控股股东与佳沃集团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2016年12月7日,公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