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险周榜】企业榜总阅读量回落严重,10万+文章花落“中国人寿”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发布第72期,榜单由《中国保险报》和新榜权威发布,第72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12月5日-12月11日。

  本榜单将每周更新,并在中国保险报微信公众号、中保网、新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发布。

  企业

  本周企业榜总体阅读量回落严重,“中国人寿”、“中国太平”、“中国平安”这三家表现尤为明显,好在本周仍有一篇10万+文章《小心!银行卡转账新规刚实行,骗子已出“新剧本”》花落榜单头名“中国人寿”。小伙伴们要加油啦!

  

  媒体及网站

  “和讯网保险”本周表现惊艳,连升十一名,排名第六。“平安微生活”本周也有不俗的表现,蹿升六名,暂列第九。

  

  自媒体

  上周黑马“大保网”,本周仅下降一名,排名第六,可谓实力抢镜。“寿险展业宝”、“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进步都不小,均前进四名,入围前十。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目前由企业榜、媒体及网站榜、自媒体榜3个榜单组成,从微信公众账号的关注人数、阅读数和点赞数等数据综合计算得出新榜指数,并据此排名。保险业微信公众账号若冲榜,可发送邮件至:zgbxbphb@163.com。

  

编辑 房文彬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保险报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5/n475991844.shtml report 1441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发布第72期,榜单由《中国保险报》和新榜权威发布,第72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12月5日-12月11日。本榜单将每周更新,并在中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