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三大异象暗指反弹将至 珍惜3100附近的机会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盘面三大异象酝酿转折 市场已具备反弹条件

  1、 前期强势股开始补跌

  15日的盘面我们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散户开始赔了指数赚钱了,盘面的这一奇怪的二八转换反映出来就是前期特别强势的类似银行股开始补跌,但是中小创等超跌个股逐渐展开了反弹,这种强势股补跌和超跌股反弹就是一种市场即将转折的信号。

  2、 中小创股票开始上涨

  我们看到近期开始,市场的超跌中小创股票开始活跃,并且凸显有资金开始着手布局的味道,中小创的一段时间的反弹,带活了市场人气,给市场的反弹酝酿了人气和基础。

  3、两市量能进一步萎缩

  我们看到市场从3300到3100基本上是三周左右的时间跌了200点,市场一直是处在下跌的调整过程之中,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市场的量能开始逐步萎缩,这种缩量的解读是筹码锁定良好,并且10天左右下跌200点,从时间和空间角度来说市场至少也应该有一波反弹。

  二、利用这段时间汰弱留强 珍惜3100附近的买入机会

  1、利用反弹初期时机换股,汰弱留强

  我们对于近期的反弹看法是,对于那些已经破位下跌和反弹无量的个股,尤其是那些反弹连周一大阴线都没有填补的个股,还在下跌通道额的个股应该采取减仓和离场的动作。对于强势个股,继续持有和加仓,留下强势个股。

  2、3100—3130平台有效,珍惜机会

  尽管市场是在15日跌破了3130、3128、3118,但是我们看,市场在3100—3130一带的支撑是有效的,市场是利用美联储加息来构造了一直短期的底部,我们应该珍惜市场在3100附近提供的机会,选择好个股,买入并持有,珍惜机会。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6/n476034501.shtml report 1332 一、盘面三大异象酝酿转折市场已具备反弹条件1、前期强势股开始补跌15日的盘面我们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散户开始赔了指数赚钱了,盘面的这一奇怪的二八转换反映出来就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