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达美航空客机未按指令穿越跑道 华东局行政约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网站消息,华东局日前就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在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的未按空管指令穿越跑道事件对其实施了行政约见。

  华东局严肃指出此事件中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四个问题,并要求其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CCAR129部和FAA相关规章要求,深入分析安全隐患,规范和改进运行手册,并加强飞行员的培训工作,建立有效的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在中国的运行安全,回应社会关切。

  在约见会议上,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机队总飞行师和安全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对此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对局方关注的飞行员执勤时间、信息报送情况、公司内部调查情况和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达美航空公司非常关注此事件,也高度重视在中国的安全运行,公司将整理相关情况形成正式报告提交给局方。

  下一步,华东局将结合此事件对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进行安全评估,对在辖区运行的外国航空公司发布安全通告,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及时处置的空管管制员进行表彰,共同努力营造安全、高效的运行环境。

  12月8日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机执行DAL295航班在浦东机场未按空管指令穿越跑道,空管部门发现后,及时处置,指挥准备起飞的飞机原地等待,此事件未造成飞行冲突,浦东机场航班运行也未受到影响。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6/n476067880.shtml report 575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网站消息,华东局日前就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在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的未按空管指令穿越跑道事件对其实施了行政约见。华东局严肃指出此事件中美国达美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