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收官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而有丰富的感知能力和“人工智能”,会把接受到的信息进行整合分析,帮你做家务、辅助医生做手术,还可以进入危险现场,进行勘探、爆破、搜救等特种作业……未来服务型机器人的市场将超过工业机器人,更是一片蕴藏巨大潜力的“蓝海”。

  可以看出,世界范围内包括中国的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可谓蒸蒸日上,势头强劲,这对于国内服务机器人行业无非是一次巨大的机遇,而“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无非让您离这个机遇又更近了一步。这里有最前沿的资讯,有最新颖的设备,有万众期待的新品展出,有精彩激烈的角逐上演,这里是集技术、贸易、品牌及前瞻性于一体的服务机器人专业展,这里是12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隆重举办的“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展会三天共吸引4.7万观众到展参观,盛况空前。

  强大媒体阵容 助推品牌效应

  为了扩大展会的品牌效应,本届展会与更多优秀的海内外媒体开展合作,在展会前后及现场广泛传播“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的盛况。来自人民网、中新网、搜狐财经、IT时报、半导体应用网、PChome电脑之家、中国智能制造网、中国机器人网、1号机器人网、前瞻网等国内外各路主流媒体记者也亲赴现场,第一时间传递了展会动态。

  同时,本届“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除官方网站外,还特别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多渠道自媒体传播平台和即时信息通讯工具,将展会全方位的资讯信息即时传达至随身移动终端,方便观众全方位了解车展,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观。

  展商云集带来专业性展品

  “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和才企传媒联合主办,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内外国家机构战略协办,作为机器人行业专业的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展会集合了服务机器人整机、核心技术等几大类近百种产品,云集了国内外顶尖服务机器人厂商。

  长久以来,“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与行业发展一同成长,以品质与信誉赢得了企业的认可与信任,每年除一些知名企业如新松、哈工大、SLAMTEC、南大电子、ALDEBARAN Robotics等公司的积极参与外,亦不断涌现出优秀的新品牌亮相,如东方金钰、通产智能、康泰、科沃斯、海尔、荣乐、万为、宾果、中科奥威、汉和航空、新世纪、阅面科技、商汤科技及思必驰等,这一现象集中反应了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活动丰富打造饕鬄盛宴

  主办方致力于以最新最全的展品阵容以及精彩纷呈的展会同期活动为业界人士奉献一场规模盛大的饕鬄盛宴。作为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专业展,本次展会除提供丰富的展品之外,主办方还将为帮助广大专业观众有效地获悉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与趋势,精心策划准备了丰富的展会活动。

  “智扫王”扫地机器人科普大赛在展会第一天现场举行。针对扫地机器人的覆盖率、SLT地板除尘、越障能力三项能力,模拟生活实景(IEC 62885-7),分不同功能产品进行现场竞技。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苏州绿创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测试,最后科沃斯DR97、聚家趴趴走M504、凤瑞电子FR天眼、松下电器MC-8R76C、智意科技ILIFE X620及塔波尔T730.H分别获得智扫王、清洁王、覆盖王、越障王、最佳设计奖、最佳人气奖六大奖项。

  服务机器人逆向采购洽谈会是SR SHOW的另一亮点环节,是一种创新的贸易交流模式,采用逆向采购的方式,邀请一批优质的买家到SR SHOW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现场进行交流,促进合作。

  同期除了以上精彩品牌活动之外,还有多场服务机器人表演,如天上飞的无人机,地上跑的特种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孩子怀里抱的教育陪护机器人,各种人形机器人等等,都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的成功举办无疑为下一届瓦楞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办方满怀信心地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增长,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保持高速发展态势,而“SR SHOW 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不仅体现中国市场的需求,也代表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展会将继续保持它的专业性地位,吸引更多国内外展商和观众的到来。主办方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并期待与您相聚在“SR SHOW 第五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6/n476119848.shtml report 1968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而有丰富的感知能力和“人工智能”,会把接受到的信息进行整合分析,帮你做家务、辅助医生做手术,还可以进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