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泰笛科技挂牌新三板 互联网+生活服务第一股出炉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2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布新一批36家挂牌企业,其中出现了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笛科技”)的身影,证券代码839895,作为辐射全国的在线生活服务企业,泰笛科技挂牌意味着新三板互联网+生活服务第一股出炉。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泰笛科技成立于2013年,主营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的各类衣物用品的洗护,以及日常鲜花的订阅服务。公司旗下拥有泰笛洗涤和泰笛绿植两大品类,据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生活服务O2O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统计,报告当期泰笛洗涤已占有在线洗涤市场80%份额。

  据悉,在线洗护业务方面,泰笛科技定位于中产以上家庭,在上游洗护环节精选业内优质洗护供应商,通过自有服务型泰笛小哥团队实现消费升级,为客户提供专业和便捷的在线洗护服务。

  截止目前,泰笛洗涤、泰笛绿植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 、苏州、南京 、成都、武汉、合肥、无锡、大连、广州等全国超10大城市,拥有超过350万付费家庭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泰笛科技也是“拆VIE派”和“红杉系”公司。据了解,其在2016年第二季度已实现盈利,其营业额覆盖所有运营成本后仍有部分节余,企业已进入可自我造血的良性循环阶段。

  在洗涤业务逐步趋稳后,2015年4月,泰笛科技开始涉足鲜花配送业务,公司采用花田直采模式,直接配送到用户手中,缩短鲜花在运输过程中的流转时间,使鲜花新鲜度、美艳度、生命周期高于传统花店,大幅提高用户体验。

  据股转说明书,本次泰笛科技新三板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目前泰笛科技共有红杉资本、新加坡大华银行创投、元禾原点等8家机构投资者。在最新一轮融资中,ICH以认购泰笛科技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对公司投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6/n476120473.shtml report 829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2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布新一批36家挂牌企业,其中出现了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笛科技”)的身影,证券代码8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