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表示无意控股万科 分析人士称给市场信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何珊
  • 手机看新闻

  从今年7月开始,恒大开始增持万科,目前已持股14.07%。下一步是否会控股万科,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的焦点。

  12月17日,2016年“亚太住房联盟”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参加活动并致辞,会议间隙就恒大购买万科股票的目的,以及将来是否会控股万科的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夏海钧表示,“万科是个优秀的企业,我们投资万科是看好万科未来的发展前景, 我们无意也不会成为万科的控股股东。”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2016年“亚太住房联盟”国际研讨会会议间隙接受媒体采访。

  有分析人士称,恒大此番表态,给了市场不小的信心。

  目前,万科的第一大股东为宝能,其通过前海人寿及其他资管计划,前后五次举牌万科,共持有万科股份占总股本25.4%。万科第二大股东为华润,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万科股份的15.29%。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万科股份的15.29%。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8/n476203003.shtml report 463 从今年7月开始,恒大开始增持万科,目前已持股14.07%。下一步是否会控股万科,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的焦点。12月17日,2016年“亚太住房联盟”国际研讨会在广州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