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红警启动后1200多家企业停限产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红警启动后1200多家企业停限产,减污3成左右】从北京市环保局了解到,在启动红色预警后,北京全市共1200多家企业启动停产限产响应红色预警,其中700多家停产,500多家限产。经初步测算,此次红色预警启动以来,北京执行的各项减排措施让北京本地污染物排放减少约三分之一,北京本地产生的pm2.5降低了20%以上。(央视新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8/n476223308.shtml report 173 【北京红警启动后1200多家企业停限产,减污3成左右】从北京市环保局了解到,在启动红色预警后,北京全市共1200多家企业启动停产限产响应红色预警,其中700多家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