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猎聘“非凡雇主”不问出处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李振兴)12月15日,颠覆传统最佳雇主的评选模式,以“因不同,而非凡”为核心甄选原则的“猎聘?非凡之夜暨猎聘2016非凡雇主全国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52家企业、猎头公司、创业园区获奖。

  据猎聘“非凡雇主”项目负责人把冉介绍,猎聘“非凡雇主”颠覆了传统最佳雇主的评选模式,以“Work Different”为核心甄选准则,摒弃传统的评选维度,不再将企业的出身、名气、规模、历史作为主要考量,真正做到“英雄不问出处”,提倡“因不同,而非凡”的雇主品牌理念。

  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主任刘德寰教授为现场观众讲解了该中心联合猎聘在本年度“非凡雇主”活动期间完成的调查报告,从不同地域、不同公司类型、不同年龄阶段的角度,分析雇主和求职者的心理、行为、好恶和期待,以帮助人们对招聘市场供需双方有更精准的认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猎聘颁发的52座奖杯由服务于残障人士的知名NGO组织——WABC无障碍艺途的孩子们亲手制作,旨在让这些孩子们也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传达他们“Work Different”的心愿。猎聘代言人胡歌现身会场与猎聘CEO戴科彬共同启动“非凡雇主”2016-2017传递仪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8/n476229707.shtml report 557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李振兴)12月15日,颠覆传统最佳雇主的评选模式,以“因不同,而非凡”为核心甄选原则的“猎聘?非凡之夜暨猎聘2016非凡雇主全国颁奖盛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