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瑞传播 实控人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博瑞传播 实控人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博瑞传播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2月16日收到成都传媒集团通知,成都市国资委已于2016年12月15日向成都传媒集团以及由成都传媒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相关企事业单位核发了国有产权登记证和国有产权登记表,成都传媒集团的产权已登记至成都市国资委。博瑞传播经此次国有资产管理层级调整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成都商报社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盛屯矿业 拟调整定增方案

  盛屯矿业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事项,因有关事项还在进行磋商、咨询、论证的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起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凯迪生态 拟10转20股

  凯迪生态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2016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案,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20股。

  深纺织A 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深纺织A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8月4日起停牌与TCL集团推进重组的相关工作。在方案论证过程中,基于目前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及政策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实施本次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经双方经协商一致,拟终止筹划本次重组,并解除双方于2016年10月17日签署的《重组框架协议》。

  亚太股份 控股股东增持18万股

  亚太股份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亚太集团12月16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1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亚太集团不排除在未来6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继续增持,累计增持比例(含本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今天国际 拟出售物流子公司

  今天国际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优化业务布局,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等方式,不低于2706.06万元,向无关联关系方出售全资子公司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从事物流业务,2015年度净资产2162.31万元,营收4327万元,净利润129万元。今天国际截止2016年三季度净利润3712.82万元。

  海翔药业 拟募资近14亿元加码主业

  海翔药业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8.8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6亿股,募集不超过13.75亿元用于染料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其中,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出资不超过4.41亿元,国华人寿拟出资不超过6.87亿元,胡曼秋拟出资不超过2.47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2月19日复牌。

  猛狮科技 拟1亿元设立军工业务子公司

  猛狮科技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亿元设立北京猛狮防务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以航空航天产业为重点,聚焦军工产品和军工数字化智能装备制造两大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军工业务。

  栏目支持 马元月 刘凤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18/n476239967.shtml report 1361 博瑞传播实控人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博瑞传播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2月16日收到成都传媒集团通知,成都市国资委已于2016年12月15日向成都传媒集团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