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看盘:3100失而复得藏玄机 三大异象暗指酝酿反弹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盘面再现三大异象 3100失而复得藏玄机

  1、 缩量

  我们看,在20日沪指和创业板都是呈现了缩量缩量走势,并且沪指和创业板量能萎缩到了本轮调整以来的最低量,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缩量背景之下发生的是指数盘中大跌但是杀不出量,并且在考验了3097—3080的支撑平台之后的收起,并且是在尾盘强势的收复3100,这种3100的失而复得有种空方打压到了末端,无力再度打压,多方开始酝酿反弹的意味,蕴含了市场已无继续下跌动能。

  2、 背离

  我们看沪指和创业板在分时级别已经是出现了不止一次的背离,这种在大跌和缩量之后的频繁背离同样酝酿的也是反弹的能量和上涨的动力。

  3、 超跌

  我们看,目前市场又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指数不断下跌,但是个股基本上都已经跌无可跌,指数好像来到了一种:指跌指数不跌个股的阶段,这种阶段如同之前的只涨指数不涨个股酝酿风险正好相反,只跌指数不跌个股是酝酿的反弹机会。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0/n476456551.shtml report 1020 盘面再现三大异象3100失而复得藏玄机1、缩量我们看,在20日沪指和创业板都是呈现了缩量缩量走势,并且沪指和创业板量能萎缩到了本轮调整以来的最低量,值得注意的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