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特雷沙·梅下议院证词来袭 英镑静待方向指引(图)

中金网 脱欧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20日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货币分析师哈德曼(Lee Hardman)周二(12月20日)称,对英镑而言,今日主要的焦点是英国首相特雷沙·梅于北京时间22:00点就脱欧计划接受英国下议院联络委员会的质询。


哈德曼称,目前还不清楚特雷沙·梅是否会在证词中提供政府脱欧计划进一步的细节。特雷沙·梅的讲话有驱动英镑走势的潜力;英镑价位对英国脱欧的发展相当敏感。近期市场对“硬脱欧”恐惧的缓和已经帮助英镑小幅反弹。

哈德曼表示,在昨天的讲话中,特雷沙·梅没有排除缔结过渡协议和继续支付欧盟预算份额以保持英国的单一市场准入权的可能性。特雷沙·梅重申,她意识到企业希望能确定英国何时离开欧盟;并表示“重要的是当我们离开欧盟时,是英国政府来决定纳税人的钱该怎么花”。

哈德曼指出,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上周末也暗示称,脱欧后的英欧关系可以效仿土耳其的贸易协定。这似乎表明福克斯的脱欧立场有所软化。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forex.cngold.com.cn/20161220d1710n108952282.html report 880 中金网12月20日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货币分析师哈德曼(LeeHardman)周二(12月20日)称,对英镑而言,今日主要的焦点是英国首相特雷沙&m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