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21 财先锋:中国两大首富交锋 抢购一家公司

易读财经 万科 阅读(0) 评论()

  马云王健林正面交锋?竞购西班牙最大转播权公司

  报道称,参与竞购的除了中国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体育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万达集团,还有法国媒体大亨Vincent Bollor旗下的维旺迪(Vivendi)、美国自由媒体集团(LMCA.O)和私募股权基金安宏资本(Advent)等共十家公司。一位直接参与竞购的消息人士表示,“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的企业已经在周一(12日)提交了非约束性的报价”。目前这家西班牙公司估值超过25亿欧元,这个价格是迄今为止已知的,其他欧洲体育公司价格的两倍。

  专家谈如何抑制房价:人均超60平米应征税

  对于“北京有人买一百套房”等情况引发的供应不足,针对空余房产征税宜早不宜迟。以中国目前的情形来看,如国际上通行的全面征收房产税自然不合适,且与目前土地70年使用权问题,在法理上有一定的冲突。因此,可对人均拥有住房面积超过一定标准进行征税,比如在部分热点城市推行人均60平方米以上部分征收,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如此既可激活存量,增加有效供应以抑制房价过热,亦可为政府增加财政收入。

  曹德旺谈税负重:6000块的手机要交1020的增值税

  中国的增值税有多高?简单来说,一个卖6000块的手机,增值税大概要交1020块。当然,其中有可以抵扣的项目,是哪些呢?按照目前的税收制度,采购的费用可以抵扣,工资不能抵扣,折旧费不能抵扣,管理费、运输费这些都不能抵扣,不能抵扣的部分大概有40%到50%。

  万科一个月蒸发950亿 王石这次真赢了

  万科A与深圳地铁重组“告吹”事件持续发酵,在前日大跌6%之后,昨天万科A未能止住跌势再次重挫近4%,以20.33元收盘。如果从万科A上月18日的阶段性高点29.00元算起,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万科A市值已蒸发950多亿元。由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前几大险资股东均已丧失增持的动力和实力,甚至盛传宝能系正在谋求“接盘侠”,引发市场对万科A的未来走势高度关注。

  贾跃亭办银行化解钱荒 选老家山西

  现在贾跃亭的乐视梦想,仍处在培育阶段,嗜钱如血,没钱寸步难行。目前乐视钱荒危机已经总爆发,连续数月来,贾跃亭都在为钱发愁,为钱揪心,为钱四处奔走呼号!哪儿最有钱?当然是银行。怎么来钱快?当然是办银行。如果有一家自己能够控制的银行,对乐视来说,钱荒问题就迎刃而解,乐视梦想照进现实的进程就要大大提速。

business.sohu.com true 易读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1/n476484733.shtml report 1335 马云王健林正面交锋?竞购西班牙最大转播权公司报道称,参与竞购的除了中国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体育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万达集团,还有法国媒体大亨VincentBoll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