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海证券:认可债券交易协议,愿共同承担责任

央视财经 债券 阅读(0) 评论()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国海证券“萝卜章”事件不断发酵,昨日国债期货市场波动剧烈,早盘跳水,尾盘翻红。今早国海证券发布公告称,表示认可债券交易协议。

  国海证券公告称,“12月20日与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召开协调会议。虽然主要责任在于涉嫌刑事犯罪的个人,但为了维护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公司认可与与会各方的债券交易协议,愿意与与会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同时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个人伪造公司印章的刑事责任。”

  本月14号,有报道称,国海证券一债券团队负责人张杨失联,其让银行代持的100亿元债券出现较大亏损。此后,国海证券于18日发布停牌进展公告称,根据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果,相关涉事协议中加盖的印章与公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不符,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公司被伪造印章案件立案。而据媒体报道称,此次国海证券的“萝卜章”事件,牵连的机构多达22家。多家机构不但与国海证券组织沟通,并实施了自查。

  (本文编辑:魏园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1/n476504389.shtml report 794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国海证券“萝卜章”事件不断发酵,昨日国债期货市场波动剧烈,早盘跳水,尾盘翻红。今早国海证券发布公告称,表示认可债券交易协议。国海证券公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