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城人人贷投资者接到业务员报警通知:公司老板失联(组图)

中金网 阅读(0) 评论()
(原标题:广西平台同城人人贷老板失联 涉及金额超千万)

中金社2016年12月22日消息,工商信息查询,广西同城人人贷前程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2013年9月30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邓锋兴,自然人股东邓锋兴、刘彬,企业法人同城人人贷金融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同城人人贷集团),2016年10月31日信息变更后,占股方面:刘彬19%、邓锋兴61%、同城人人贷集团20%。

有多家媒体报道,昨日,广西理财平台同城人人贷前程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同城人人贷)的投资者接到业务员的通知称,公司的老板失联,请尽快报案,他们一月没发工资了。

投资者接到业务员报警通知

据南国早报报道,投资者孙先生从今年6月份起至今,已在同城人人贷投资了24万元,年化收益在14.4%,孙先生称,“12月20日上午,我们突然接到业务员的电话,业务员说公司的负责人联系不上了,让我们赶快去报案。”

孙先生随即赶往其投资的南宁市云景路的门店,发现已经关门,于是赶紧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派出所登记备案

当日下午,同城人人贷线下门面的大门就已经贴上了建政派出所的说明:“在园湖民主路口同城人人贷进行投资理财的群众,请到建政南四里建政派出所进行备案。”
除此之外,多家门店都张贴了登记备案告示,江南辖区的投资者到江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进行备案登记。


开设营业点多达10多家

网贷天眼注意到,同城人人贷集团法人也是邓锋兴,据此发现邓锋兴在同城人人贷占股可能不止61%。

此外,同城人人贷在金湖、友爱等多地达12家分公司法人均为邓锋兴。

因虚假宣传被工商局罚款1万元

网贷天眼发现,工商信息显示,2016年3月15日,同城人人贷因虚假宣传被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警告罚款。

因在其网站的业务加盟网页上出现了“同城人人贷平台享誉业界,相继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公众服务十佳品牌称号”等虚假宣传用语,所发布的获奖获优情况是不真实的宣传,误导公众,扰乱市场竞争秩序。被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责令处以罚款10000元人民币。

事件爆发并非偶然

一名同城人人贷的业务经理向南国早报表示,公司的老板大约是在12月15日联系不上的,公司的其他相关人员还在,12月20日上午去报了案,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另外有网友反映,今年12月初时,曾出现无法提现的情况,随后同城人人贷发布公告称,“因同城人人贷对银行卡接口系统进行了例行的更新升级维护,导致当日部分用户在申请充值或提现操作的过程中,出现提示系统异常的情况。”

今年二月,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发帖质疑同城人人贷,并预测不久后将会跑路。

涉及金额千万以上

同城人人贷的官网未公布累计投资金额及待收情况,查看官网发现,成交项目列表达12页,每一页12个项目,而每一个项目标的大约在10万左右,据此估算,成交金额在1440万左右。

线下情况,据南国早报报道,在一份手写统计单上,16名投资者填写了信息,个人投资最多的是100万元左右,最少的是1万元。

而这些只是云景路店的部分投资者,加上同城人人贷的12个线下门店及线上网站,所涉及的金额不在少数。

官网显示,同城人人贷年化利率最低在10.8%,最高达15.6%。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www.cngold.com.cn/zjs/20161222d1897n109499075.html report 3209 (原标题:广西平台同城人人贷老板失联涉及金额超千万)中金社2016年12月22日消息,工商信息查询,广西同城人人贷前程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2013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