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投行:纽元和澳元前景暗淡 后续仍看空(组图)

中金网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22日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周四(12月22日)发表观点称,就总体而言,纽元和澳元前景依然偏向负面。



此外,澳洲国民银行(NAB)也表示,继续看空纽元和澳元,兑美元汇率将分别跌至0.6650和0.7100。

该行分析师指出,圣诞节期间,汇价有可能跌破0.6975颈线位。我们依旧认为,新西兰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第三季度GDP年率。公布数据显示,新西兰三季度GDP环比增长1.1%,好于预期值0.8%和前值0.9%。

新西兰统计局称, 工程建筑业、旅游业与交通运输业为助涨GDP的主要行业。其中,占GDP70%比重的服务业上涨1.1%,生产制造业增长1.3%,但畜牧业较为薄弱。

新西兰银行仍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但2017年加息概率有所提升。

周四亚洲时段,期间公布的新西兰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纽元一度上浮近0.3%,触及上方5日均线,澳元也受到带动一度翻红。不过,临近尾盘,两者均重现下跌。

日线上,纽元和澳元周四挑战上方5日均线阻力位均未果。1小时短周期上,澳元兑美元多次上破末跌高0.7264未果,呈现出局部止跌反复打底迹象;纽元兑美元则构筑局部震荡下行通道,目前汇价运行在通道中轨附近。

北京时间15:27,澳元兑美元在0.7234附近波动; 纽元兑美元则交投于0.911一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forex.cngold.com.cn/20161222d1710n109530013.html report 1543 中金网12月22日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周四(12月22日)发表观点称,就总体而言,纽元和澳元前景依然偏向负面。此外,澳洲国民银行(NAB)也表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