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巴:预计2017年欧元区GDP增速将放缓至1.2%(图)

中金网 GDP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22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研究团队周四(12月22日)发布报道称,预计2017年欧元区GDP增速将放缓至1.2%,低于2016年1.6%的增速,因通胀上升、对英国出口放缓以及货币和财政政策支持力度的下滑。


该团队指出,我们是在广泛考虑多种影响因素后做出上述预估的。其中高油价、政治事件风险和欧洲银行业的不良发展会对法巴的预估构成下行风险。

“同时,更宽松的财政政策、好于法巴当前假设的全球经济状况以及英国脱欧造成的溢出效应没有预期的严重等因素对法巴的预估构成上行风险,”法巴称。

此外,法巴还指出,欧元区通胀方面,我们预计虽然更高的油价和更疲软的欧元对基础通胀的影响相对有限,但两者带来的冲击可能超出预估,这要么因为油价和欧元价格大起大落,要么由于两者对基础通胀的影响更强劲。

“而相反地,更疲软的经济增长意味着通胀的下行风险,即便产出缺口扩大将影响通胀预期,”法巴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forex.cngold.com.cn/20161222d1710n109559218.html report 872 中金网12月22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研究团队周四(12月22日)发布报道称,预计2017年欧元区GDP增速将放缓至1.2%,低于2016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