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富金融:深耕场景,让金融更普惠!

知适 消费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我国政府多次将促进普惠金融发展,鼓励金融机构创新产品作为重要议题,消费金融市场迎来了春天。为了满足大众日益旺盛的消费需求,合富金融以贴场景、严风控、易操作为目标,倾力打造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平台---HFmoney.com。

  背靠集团资源,以专业引领发展

  合富金融(HFmoney.com),是合富辉煌集团(港交所上市编号733)倾力打造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其结合场景金融发展和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务增值。

  2015年8月29日,合富金融平台(HF money.com)互联网投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专注于城市家庭消费升级中的资金需求,结合家居、汽车、教育、旅游等消费场景,通过成熟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完备的风控体系链接客户的投融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金融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10月,合富金融线上已累计撮合成交额突破30亿元。

  严守风控关口,以信用赢得信任

  2016年2月,在金融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合富金融荣获信用等级AA+优良,是目前互联网金融企业可授予的最高等级。作为广州地区首家AA+信用评级资质的普惠金融机构,合富金融的管理素质、风险控制、资金来源与偿付能力及经营情况得到了广东省金融局等监管部门的充分认可,该评级结果作为与小贷、融担机构签约准入、放大倍数、授信额度和利率的重要参考,对日后合富金融进一步推动资产结构优化、资产证券化产生重大意义。

  在稳健发展之余,合富金融还致力于推动互金行业的良性发展。2016年10月,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创立大会在广州召开,合富金融当选为该协会首届选副会长单位。责任在肩,担当于行。未来,合富金融将继续以普惠万家为己任,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发展,为广大注册用户打造更安全、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紧盯市场需求,以创新服务大众

  为了满足大众投资人对金融产品门槛低、周期短、操作易的旺盛需求,合富金融于2016年11月创新性推出万家系列新款投资产品“万家易投”。本产品具备“100元起投、1个月后可转让、收益率逐月递增”等多个优点。作为合富金融旗下专项理财产品系列之一,万家易投参与项目的投资款将被自动分配投入到多个经严格筛选的优质债权,投资者获得的权益与该组合标的债权份额实现一一对应。本产品兼顾灵活性和收益,投资时间越长,收益越高。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互联网金融前路漫漫,从业者任重道远。合富金融将秉承“幸福不用等”的经营理念,以“让投融资更简单、更高效,人人分享城市增值”为企业使命,通过构建成熟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在为更多社会阶层提供方便快捷金融服务、助人圆梦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的稳步提升。

business.sohu.com true 知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2/n476673677.shtml report 1416 近年来,我国政府多次将促进普惠金融发展,鼓励金融机构创新产品作为重要议题,消费金融市场迎来了春天。为了满足大众日益旺盛的消费需求,合富金融以贴场景、严风控、易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