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星投资惊喜双旦 四种福利领取全攻略

每日经济新闻 阅读(0) 评论()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1月P2P行业的成交量首次单月突破2000亿。“双十一”、“双十二”狂欢的余热还未散去,“双旦”庆典已经到来。

  

  在2016年最后一个投资盛宴“双旦”来临之际,众多的互金平台纷纷向投资人送来年终大奖,无论是参与奖励还是理财收益都很丰富。作为2016年行业内发展的“小明星”平台,星投资精气十足地走在“双旦”年末盛宴行列的最前端,四种福利全面放送,如此大的力度,无论是羊毛党还是真正的投资者们都可在跨年之际赚得盆满体满了。

红包、加息抢不停

星投资“惊喜双旦”活动目前已全面开启,时间从12月21日持续至1月4日,活动中福利力度最大,也最惹人眼球的就是“红包雨”和“双旦专属高息项目”两大福利板块了。

从星投资官网看到,“红包雨”与“双旦专属高息项目”将在活动期间全程放送,其中,“红包雨”每天有三个奖励游戏时间段,在奖励游戏时间段内首次参与游戏100%可中奖!奖品包含现金和多种投资券——包含现金的红包雨!还无提现限制!想想都要立刻来薅羊毛了;“双旦专属高息项目”每日上午11点上线一个,不过投资额和投资人数均有限制,想获取高收益的投资人手速可一定要快~

新人开“蛋”领惊喜

接下来就是“新人”专属福利了,星投资在“双旦”活动期间仍会保持新手高息项目的24小时无间断上线,不止如此,活动期间投资新手项目的新人更有实物奖品奖励,最低仅需投资千元便可领取!

据了解,星投资本次活动的实物奖品不仅数量上无上限,等级分配也比较合理,首次投资1万元会比首次投资1千元获取价值更高的礼品;礼品种类也更加丰富,本次新手礼品奖励共包含九种,涵盖了生活中需求的多个方面,打破了其他奖励中看不中用的包围,让礼品真正变成用户的生活好帮手。

双旦愿望藏神秘

星投资本次“双旦”活动最最神秘的就是“星语星愿”板块了,虽然活动页面上只用寥寥数语描述了这一活动内容,但就那一句“听说填写星愿签并虔诚向星愿树许愿很有可能让愿望实现”,很难不让人产生好奇的期待,到底会发生什么呢?如果忍不住了,赶紧来填个心愿试试,也许真的实现了呢~

福利到这里就全部介绍完了,是不是很诱人?在这年末的最后一个节日小假期之际,玩耍娱乐当然是首要大事,但也别忘记,聪明的投资者可是不会放过这福利投资良机的,毕竟坐享节日期间的高收益奖励一年也没几次。

开启2017年的“财富双旦”,你准备好了没?

(AD)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2/n476687014.shtml report 1871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1月P2P行业的成交量首次单月突破2000亿。“双十一”、“双十二”狂欢的余热还未散去,“双旦”庆典已经到来。在2016年最后一个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