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巴银行:2017年日元将是“差生” 英镑将是“优等生”(图)

中金网 银行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23日讯,2016年还有最后的一个多星期,历史的车轮将缓缓驶入2017年。人们总是对未来的事物充满好奇,前方的路上到底有什么?2017年的路平坦还是崎岖?

法国巴黎银行(BNPP)团队专注于研究两种货币在2017年最有可能的表现。

以下是法巴银行团队的观点:

日元——表现欠佳

我们认为,在2017年,日元可能是G10货币中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美元对日元将达到128。

此外,与其他主要货币的预测相反,我们不认为日元兑美元在2018年能反弹。相反,我们预测日元将持续贬值。

我们认为,日本央行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会让日元在全球通胀压力上涨的环境中变得特别脆弱。大多数G10国家的收益率曲线会对通胀的上涨作出回应,从而变得更陡峭。而日本央行早前在货币政策决议上就表示,保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0附近。

在这一背景下,全球通胀上涨预期将使得日本实际收益率低于其他地方的实际收益率,从而削弱日元汇率。

我们的经济学家指出,当日元削弱到一定程度时,日本央行可能会调高其长期债券收益率目标。这会限制日元被削弱的程度。


英镑——佼佼者

我们预计英镑在2017年的表现将强于大多数G10货币,英镑兑美元会比其他主要G10货币兑美元更加坚挺。

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英国在2017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然而,我们认为英镑目前的水平已经是基于英国资本流动的“最坏情况”定价的。

此外,英国政府的退欧言论已经发生了显著改变。英国政府的言论现在很少集中在移民控制上,而是更多的关于如何促进商业发展以及最佳的单一市场准入。

英镑的交易价格与其长期的公允价值相比非常低。数据显示,新兴市场外汇储备经理正在或主动或被动地增持英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news.cngold.com.cn/20161223d1702n109708247.html report 1355 中金网12月23日讯,2016年还有最后的一个多星期,历史的车轮将缓缓驶入2017年。人们总是对未来的事物充满好奇,前方的路上到底有什么?2017年的路平坦还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