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度退休军官状告飞机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粪便

21世纪网 阅读(0) 评论()

  (原标题:印度退休军官状告飞机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粪便)

  印度法庭20日裁决,如果有飞机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排出的粪便,其所属航空公司将被处以每次5万印度卢比(约合5118元人民币)的罚款。

  一名退休军官提起相关诉讼后,印度国家绿色法庭作出上述裁决。这名家住德里机场附近的军官称,由于有飞机在空中排放机上厕所储存的粪便,自家房屋露台地面和墙壁上“被泼溅了大块粪便”。他为此花了5万卢比(约合5118元人民币)重新粉刷。

  印度民航部称退休军官的指控不实。经检测鉴定,泼溅在这名退休军官家露台上的污物确系人类粪便,但无法确认其来源。法庭裁决,任何航空公司飞机不得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粪便,并要求监管部门在飞机降落时“突袭检查”,确保机上储存粪便的容器没有排空。

  印度民航部表示,飞机上有专门收纳乘客排遗的容器,通常在飞机降落时由地勤人员统一清洁。英国广播公司引用一名资深飞行员的话说,飞机极少在空中排放乘客粪便。不过,机舱厕所粪便收纳容器可能发生外溢渗漏的情况。渗出的粪便通常被称为蓝冰,其中添加了特殊化学物质除臭且呈冻结状态。(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3/n476699296.shtml report 525 (原标题:印度退休军官状告飞机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粪便)印度法庭20日裁决,如果有飞机在飞行途中排放乘客排出的粪便,其所属航空公司将被处以每次5万印度卢比(约合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