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23早知道: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专家咋看?

金融工厂 阅读(0) 评论()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央行专家怎么看?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紧贴”7关口、外汇储备“直逼”3万亿美元,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中国人民银行和外汇局相关人士22日表示,美元未来走势不会是单方向的,外汇储备也不单纯与汇率单项挂钩,市场无需对某一点位做过度解读。央行将通过多项措施,为人民币债券加入国际主要债券指数创造条件,引导更多外资投入境内市场。

  基金排名战异常激烈 看谁能坐定“老大”位置

  距离2016年行情结束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又快到股市债市收官的时刻,基金排名大战可谓是日趋激烈进入“白刃战”阶段。各类基金谁最终能笑到最后?哪位大佬将成为新的明星基金经理更是吸引资本市场的目光?今天笔者就来给你细细盘点一下。股基冠亚季军仍存变数;混基排名悬念不大;债基全年表现不俗,谁能夺冠存悬念;QDII基金今年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前三名基本敲定

  万能险11月结算利率出炉 明年收益率恐降低

  希望通过数据窥探一年中,万能险产品发展的“跌宕起伏”。具体而言,11月结算利率最高的10款产品恒大人寿占据8席,而前海人寿的平均收益率最高,同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现,多家保险公司开始停售万能险产品。

  本次统计的公司范围包括四大传统寿险企业和在资本市场上较为活跃的中小型险企。总体而言,11月万能险平均结算利率为4.92%。其中四大传统型寿险公司为4.56%,而前海人寿、恒大人寿、安邦人寿、和谐健康、富德生命人寿、华夏人寿等6家资本市场较为活跃的险企为5.29%。

  上海、北京蓝领收入最高 月均收入接近5500元

  2016年,我国蓝领人群平均月薪为426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其中上海、北京蓝领收入最高,月均收入接近5500元。

  白皮书指出,上海、北京是蓝领收入最高的两个城市,月均收入分别为5497元和5492元。深圳、杭州、苏州、东莞、广州、南京、福州、无锡位居第三至第十名。

  庞氏骗局又双叕出新花样了 农商劵到底是啥?

  转眼间,已经是12月末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每逢这个时候,有一类见不得光的生物也开始活跃起来了。你猜得对,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骗子!

  而且骗子一般都还不笨,花样还特别多。但本质上都是裹着糖衣的炮弹。今天介绍一种新骗局,名字很新奇:农商券。但其实就是「庞氏骗局」。

  郑州武汉限购再升级 剑指疯狂投资客

  12月21日夜间,武汉和郑州市房管局分别先后发文,将扩大限购范围。郑州限购扩大范围包括非郑州户口需2年社保缴纳证明,同时将180平方米以上也纳入限购;武汉市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

  记者发现,此次再次升级的郑州和武汉两个城市的共性是,今年以来,房价指数一直保持上涨趋势。本次已经是这两个城市本年度第二次针对限购方面调控升级。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3/n476705579.shtml report 1413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央行专家怎么看?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紧贴”7关口、外汇储备“直逼”3万亿美元,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和外汇局相关人士22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