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意调查:英民众不看好欧盟和工党领袖Corbyn新年前景(图)

中金网 欧盟 阅读(0) 评论()
中金网12月23日讯,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英国公众认为2017年对欧盟以及工党(Labour Party)领袖Jeremy Corbyn来说将是艰难的一年。根据一份莫利调查机构(Ipsos MORI)的民意调查,仅五分之一人认为欧洲计划(Europe Project)和Corbyn能拥有一个成功的2017年。


这与伦敦市长Sadiq Khan和英国首相Theresa May相比差别鲜明。自从担任英国首相以来,May一直享有良好的民意调查支持率。莫利的年底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其抱有相当乐观。

51%的人认为她将有一个好的2017年,35%人认为她在新年将表现不佳。她所属的党派收到的预期则好坏对半,对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新年前景看好和不看好的观点各占50%.

Sadiq Khan享受着作为伦敦市长的欢迎度,58%的人认为其2017年命运光明,伦敦人中则有73%看好其2017年前景。英国人对他们自己在新年的前景亦看好,四分之三的人称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庭2017年将过得好。

他们相信英国在2017年将比欧盟表现好。随着退欧协商即将开始,45%的人看好英国2017年前景,仅18%的人看好欧盟前景。

英国民众还对美国表示悲观,认为备受争议的亿万富翁特朗普的当选将导致该国未来的政策充满不确定性。莫利调查机构政治研究主任Gideon Skinner说,“Theresa May和Sadiq Khan民意调查中的表现突出,他们都超越了各自所属的政党,工党(Sadiq Khan所属的政党)方面则是远远超过”。

“一个星期对于政治来说即是很长的时间,一年更是如此,特别是英国退欧已箭在弦上的情况下,但工党在赢回公众信心方面还有很长路要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news.cngold.com.cn/20161223d1702n109853587.html report 1230 中金网12月23日讯,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英国公众认为2017年对欧盟以及工党(LabourParty)领袖JeremyCorbyn来说将是艰难的一年。根据一份莫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