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银行:美联储明年有望加息四次(组图)

中金网12月23日讯,荷兰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Roy Teo近日表示,由于美联储明年比预期的加息次数更多,美元将继续上涨。

Teo 周五告诉CNBC“Street Signs”节目,“现在如果看下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就会发现两次以上加息已经反映到价格中,因此,未来美元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Teo表示,他预计今年三升息,符合美联储的指导,但他补充说,“有一些市场猜测他们可能身后曲线[和]甚至上升到四个。”

自特朗普赢得大选以来,美元就一路飙升,同时,上周美联储会议意外宣布加息且暗示明年会有比预期更多次数的加息之后,美元继续上扬。

一如预期,美联储十年来第二次即系,提高25个基点,至0.75%至0.5的目标区间。

特朗普自竞选以来一直承诺加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这一承诺推高了美国利率和通胀,由此进一步刺激美元上扬。

周二,美元指数飙升至103.65,触及2002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Teo表示依然看好美元,但是补充说美元上涨后,可能会在新的一年早期看到校正或获利回吐。

“我们预计美元将继续强劲一直到2017年年底,但我认为在短期内可能会有泡沫,我们曾经建议客户在特朗普当选之后做多美元,但此刻,我们认为,倘若投资者没有做多美元,就需要谨慎一点了。”

Teo还预测明年欧元将跌至0.95美元,也预计亚洲货币将继续表现不佳,新加坡元和人民币将受到更高的美国公债收益率以及潜在的对美贸易破坏的影响。

他还提醒不确定性的存在,“没有人确定特朗普会实现什么样的具体政策。”

他补充说,强势美元也可能对美国出口、通货膨胀和公司利润产生广泛的影响。

分析师一致认为特朗普政府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这不仅在于他是否会兑现竞选承诺,还在于不清楚国会会通过什么样的政策。

Taurus Wealth Advisors 公司总经理John Lilley周五告诉CNBC “Street Signs”节目,预测2017年非常困难,因为需要对特朗普的行动作出很大猜测。

“美国或许会减税,因为特朗普赢得了国会在这一问题上与其的一致。”

但他补充说基础设施计划或许会遭遇泡汤。“这一计划或许会有困难,因为国会里有些共和党人反对政府在基础设施项目上庞大的开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forex.cngold.com.cn/20161223d1710n109914731.html report 2249 中金网12月23日讯,荷兰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RoyTeo近日表示,由于美联储明年比预期的加息次数更多,美元将继续上涨。Teo周五告诉CNBC“StreetSig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