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政府宣布下调信用卡利率 降低一半!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巴西总统特梅尔22日宣布,巴西政府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采取措施,下调本国居高不下的信用卡利率。具体措施包括:将信用卡利率降低一半;信用卡用户还完最低还款额后,剩余待还款的利率也将有所下降。数据显示,今年11月巴西信用卡年化利息平均高达475.8%,在拉美国家居首位。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巴西信用卡利息居高不下,对国内消费产生较严重抑制作用。相关数据显示,巴西零售业低迷,表明巴西经济依旧萎靡。

  (本文编辑:陈雨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4/n476816337.shtml report 566 (央视财经《整点财经》)巴西总统特梅尔22日宣布,巴西政府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采取措施,下调本国居高不下的信用卡利率。具体措施包括:将信用卡利率降低一半;信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