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茅台系列酒销售额同比增长88%至23亿元

北京商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贵州茅台于12月23日在该公司2016年度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对茅台酱香系列酒销售业绩进行披露,截止12月20日,茅台酱香系列酒销量达1.37万吨,同比增长86%,销售收入23.1亿元,远超去年13.5亿元,同比实现88%的高增幅,整体任务超额完成。

  其中,全国性重点品牌王子酒销量近400吨,销售收入超8.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9%、95%;迎宾酒销量5500余吨、销售收入近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5%、59%;区域性重点品牌汉酱酒完成销量近430吨,实现销售收入近2.3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200%;仁酒完成销量超过300吨、实现销售收入近7000万元,同比分别大幅增长920%、570%以上;贵州大曲完成销量近300吨、实现销售收入6900余万元。另外,赖茅酒完成销量1200余吨,销售收入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8%、130%。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酱香型白酒的年产量约45万千升,约占白酒行业的3.3%;营业收入600亿元,约占白酒行业的10%,利润总额240亿元,约占行业30%。目前,酱香型白酒消费市场逐步实现全国化,产品主销市场已经从过去的酱香型白酒原产地贵州省逐步扩展至河南、山东、江苏、广东、福建、广西、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流通市场和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消费者对酱香型白酒的接受度也随之提高。

  茅台对该酱香系列酒表示看好,2017年公司将对茅台酒与酱香系列酒按1:1比例投放,且酱香系列酒未来一年预计销量2.6万吨,销售目标实现43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224/n476816769.shtml report 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武媛媛)贵州茅台于12月23日在该公司2016年度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对茅台酱香系列酒销售业绩进行披露,截止12月20日,茅台酱香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